掉了尾巴

我咀嚼我的生命

【你的眼睛里有星星/勘杂向】(11)

*私心勘杂勿喷,带有微量佣占

*校园向,高中

*没有黑角色的意思,ooc致歉

*文本短小文笔废致歉

*如能接受请下划


清晨,麦克睡得迷迷糊糊,突然感觉有人在推自己,不安分地抱着被子翻了个身,半梦半醒间似乎看见了诺顿微笑的脸……这在大早上的,可真是不亚于恐怖片啊。麦克刚才还像是一团糨糊的脑子瞬间清醒,不受控制地回放起昨夜的某些片段…再加上耳旁还有诺顿的配音,“小家伙再不起床,我可就不能保证我用某些手段逼你起床喽。”刹那间,麦克了无睡意,一掀被子下了床。

  麦克没精没神地拖着沉重的脚步去洗漱,和镜子里的自己对上眼,发现自己睡相似乎有些不好——一边的睡衣已经滑落,扣子散了两颗,雪白的侧颈暴露在早晨微湿的空气里…最令人过目不忘的,还得数缀在肌肤间或轻或重的吻痕。麦克只对着镜子看了一眼,整个人便像是熟透了似的,迅速地将睡衣扯回原来的位置,用冷水洗了好几次脸成功地使自己的脸物理降温后,再对着镜子认真确认脸回到了平时的维度,才放心地去浴室里换上常服。

  诺顿带笑看着麦克一通手脚忙乱甚至差点把洗面奶(?别问我为什么男生会有洗面奶)当成牙膏用,心里感叹小家伙哪里都好,就是脸皮有点薄,只是稍微欺负了一下就害臊了……那下次是不是要温柔点呢……诺顿不禁遐想起来。直到闹钟响起,惊了诺顿一下,他的神智才从天上回到人间。

  于是等伊莱起床后,发现睡在对面床的这两位早已穿戴完毕,又看了看表,比平时他们起床的时间还要早些:“你们起这么早干什么?”

  诺顿伸了个懒腰,淡淡地说:“看书啊,过几天不是要去秋游?别落下了功课。”

  麦克心知肚明,诺顿是知道如果让奈布和伊莱看到自己身上的痕迹自己会难堪,所以才特意早了二十分钟把他叫起来。不过平时诺顿也起得的确比他们三个都早,也都是在看书,所以这借口可真是天衣无缝。

  伊莱果然没起疑心,瞅了一眼睡得正香的奈布,推了推他,嚷道:“奈布!你继续睡吧,我先走了。”这招真是屡试不爽,奈布叫着坐起来:“扰人清梦也是犯罪好吗伊莱!”虽是这么叫着,却也乖乖地从被窝里起来了。诺顿看了看时间,比以往他们起床的时间早了二十分钟不止,效率奇高。

  飞快地洗漱完毕后奈布抬腕看了看表,“怎么才这么早?那伊莱你叫我干什么???”伊莱瞪了奈布一眼,“偶尔起这么早又不会害了你!走吧,现在吃早饭也没人排队,赶快吃完去教室吧。”“哎……行吧,你说什么都是对的。”奈布衡量了一下再度躺尸的可能性,悲伤地发现这种可能性为零。

  他们四人一起走出宿舍,只是诺顿还是不怎么习惯和人贴得过于亲近,和麦克一起与奈布和伊莱隔着有一段距离。即便如此伊莱也还是回头看了他们一眼,估算了一下距离,才放心地拉着奈布悄声说:“喂,奈布,你说像诺顿这样的男孩子,会有多少人追?”

  “啊…这个啊……我倒是没有在意过…不过我想应该很多吧……等等,难道伊莱你要追他?!”最后一句,奈布骤然提高了声音,此时校道上虽挺清静,这突兀的一声还是引起了少数人的注意。伊莱连忙捂住他的嘴,将右手抬至唇边做了个缄声的手势,奈布这才安静下来,但眼中还是无法言说的惊恐。

  “我怎么会喜欢他?我喜欢你还来不及,”伊莱翻了个白眼,“我是说,要是连诺顿这样有很多女孩子追的男生都弯了,那女孩子还有活路吗?”“我不是很懂伊莱在说什么,”奈布眨巴眨巴眼睛,“不过我好像有一点懂了。这不是很正常吗?”

  “……我还是弄不清你的脑回路,这很正常吗?”伊莱扶了扶额。

  “不正常吗?你看看我们两个。”奈布疑惑地挑了挑眉。

  “有那么多女生追求那还要和男生在一起干嘛!”伊莱郁闷。

  “其实你也有很多女生追,只是她们都被我回绝掉了,所以你都不知道。”奈布幽幽地回了一句。


伊莱:???

哈哈哈哈ooc严重警告了后期佣占警告


评论(4)

热度(115)